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内蒙古思睿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呼市一中捐赠设备

2023-09-2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

    在庆祝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建校120周年之际,内蒙古思睿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捐赠价值10万元的设备,用于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120周年校庆举办相关活动使用。感谢内蒙古思睿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内蒙古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集社会之力,兴千秋基业。我们热切的希望国内外、区内外社会各界力行捐资助学、扶困济贫之善举,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促进内蒙古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如果您或您的组织有捐资助学的意愿,欢迎您联系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或相关部门,了解更多的信息并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基金会介绍
捐赠动态更多
捐赠办法
【人民币捐赠】
账户名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
账  号:8615 2410 1421 000405
开户银行: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兴安南路支行
监督举报:0471-285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