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支持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数字建筑 智慧未来”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3-11-09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

2023年11月3日,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支持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数字建造 智慧未来”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图片由文心一言大模型生成


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捐赠行为值得称赞。他们的慷慨支持为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高质量发展大会提供重要的资金支持,对于推动内蒙古建筑业的发展和进步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捐赠行为也表明了他们对于数字建造和智慧未来的关注和投入。数字建造和智慧未来是当前建筑业发展的重要趋势,对于提高建筑质量和效率,降低建筑成本和资源消耗具有重要的作用。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捐赠行为将为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提供更多的机会和资源,推动数字建造和智慧未来在内蒙古建筑业的应用和发展。

图片由文心一言大模型生成


最后,感谢内蒙古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于自治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们的捐赠行为将为自治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够关注教育事业,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推动内蒙古教育的进步和发展。





 
基金会介绍
捐赠动态更多
捐赠办法
【人民币捐赠】
账户名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
账  号:8615 2410 1421 000405
开户银行: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兴安南路支行
监督举报:0471-285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