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18 15:27
[ 字体: 大 |  中  | 小 ]
分享到:

513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热烈气氛,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文化,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和领导有:内蒙古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代表性传承人、全国百姓学习之星、乌兰察布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薛金花,乌兰察布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挑秀代表性传承人苏少玲,学院原党委书记董英,党委书记王怀栋,副院长郭海清,以及学院各处室、系部的领导,老师和同学。启动仪式由副院长那森巴雅尔主持。.

工会主席王俊介绍了本次系列活动方案,并希望通过系列活动让全体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有更深刻的理解认识,真正实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王怀栋在致辞中指出,在党中央的号召下,全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从领导干部到广大职工,从教师到学生,从离退休的老前辈到在职在岗的职工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把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在新的时代履职尽责的一个重要的要求指标。开展的红色文化进校园,是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一个阶段以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之一,是践行国家教育方针,实现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这一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是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现代职业院校而努力的一个重要环节。把国家的传统文化、中华文化和红色文化与学院的人才培养教育结合在一起,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结合在一起,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在一起,是当前教育战线领导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

王怀栋预祝红色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希望广大同学和各位老师在这次活动中能够受到启发教育,思想得到升华,从而更加坚信:只有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只有坚定维护党的领导才能实现国家的远景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就会实现。

致辞结束后,王怀栋宣布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现场嘉宾及全体在场师生进行了现场观摩,师生们进行书法交流和剪纸互动学习。

(编辑:沈晓倩 于宏志/审核:李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