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赵忠理事长一行拜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2019-07-22      来源: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


赵忠理事长一行拜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2019年7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忠同志一行三人赴京拜访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并进行座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副部长宋健等同志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赵忠理事长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和基金会的有关情况,指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是1992年经自治区政府批准,民政部门注册的公益性社会团体、慈善组织。长期以来,我们服从服务于教育事业的需要,从关心关注关爱青少年和儿童全面发展出发,济困难,补短板,积极努力开展资助教育事业、特别是青少年教育的项目和活动,同时不断扩大范围,广泛接触各个基金会、慈善组织,共同发力,有效地开展工作。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对妇女儿童事业非常重视,开展了不少有关教育方面的项目。内蒙古跨度大,发展相对滞后,希望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多关注内蒙古,支持内蒙古,将支持计划融入“一带一路”项目中,向内蒙古倾斜。内蒙古人民教育基金会将全力做好内蒙古项目的落实服务工作。


宋健副部长表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涉及教育的项目很多,比如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宋庆龄奖学金的使用,助学项目,教师、校长培训、青少年体育运动等。我们会认真研究,整合资源,实实在在地为内蒙古做些事情,在项目上能倾斜的要向内蒙古倾斜,有些国际项目也可在内蒙古进行。

赵忠理事长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宋健副部长商谈


 
基金会介绍
捐赠动态更多
捐赠办法
【人民币捐赠】
账户名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
账  号:8615 2410 1421 000405
开户银行: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兴安南路支行
监督举报:0471-285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