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革命老区第二期(内蒙古)英语教师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2018-05-24      来源: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


革命老区第二期(内蒙古)英语教师

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5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与内蒙古自治区老区建设促进会共同出资,在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老区扶贫发展联盟、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革命老区第二期(内蒙古)英语教师培训班”。21日上午培训班在北京举行开班仪式,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亓俊国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国务院扶贫办原党组成员、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老区扶贫发展联盟理事长司树杰,内蒙古自治区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杨勇,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钱晓颍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革命老区第二期(内蒙古)英语教师培训班是“扶智计划—中国教育扶贫示范培训”项目之一,旨在为贫困老区英语教师“充电加油”,加强和提高我区贫困老区旗县英语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提高办学质量,促进教育公平。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司树杰在讲话中指出,集中培训是提升教师专业素质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是提高院校教师队伍素质的重要手段。希望通过培训,在较短的时间,快速提升英语口语水平,突破瓶颈,顺应英语教育发展的新趋势。

北师大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亓俊国副院长表示,北京师范大学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扶贫的号召,发挥继教院的专业优势,力求更好地为促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服务。


内蒙古自治区老区建设促进会杨勇副会长表示,教育扶贫至关重要,教师培训是提高教师素质的重要手段,感谢中国老促会和北师大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给予内蒙老区的大力支持。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钱晓颍秘书长代表基金会感谢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老区扶贫发展联盟和北师大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给予内蒙老区的大力支持。强调,教育扶贫至关重要,教师培训是提高教师素质的重要手段,参加这次培训机会十分难得,一流的教学团队授课,教学方式新颖,学习内容丰富,教学手段活泼,希望各位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力争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培训为期10天,来自内蒙古自治区贫困老区旗县职业院校和中小学的53名英语教师参加了培训。


 
基金会介绍
捐赠动态更多
捐赠办法
【人民币捐赠】
账户名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
账  号:8615 2410 1421 000405
开户银行: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兴安南路支行
监督举报:0471-285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