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呼伦贝尔市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呼伦贝尔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3-18 10:35
[ 字体: 大 |  中  | 小 ]
分享到:

    3月18日,呼伦贝尔市教育党工委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动员部署全市教育系统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教育党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印文忠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原二级巡视员哈斯,副组长市文联四级调研员姜润生,市教育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党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宝忠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迫切需要,是不断提升教育系统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

  会议强调,要遵循“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始终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目标内容,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全市教育系统要扎实抓好专题学习、牢牢抓好政治引领、精心抓好专题培训、务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方面严格把握学习方式,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务实作风,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把成效转化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