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关爱特教孩子 共享一片蓝天

2019-06-26      来源: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

6月20日下午3时,呼和浩特市特殊教育学校小礼堂里张灯结彩、掌声四起。“2019携手并进 共创辉煌”的大字在主席台后的电子幕墙上赫然醒目,呼和浩特诚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凯从呼和浩特市特殊教育学校负责人手中接过写有“扶助特教 大爱无垠”的金匾时,会场立刻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这次活动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和呼和浩特诚军商贸有限公司携手开展的“关爱特教孩子 共享一片蓝天”项目的内容之一。活动中,呼和浩特诚军商贸有限公司向呼和浩特市特殊教育学校的235名学生每人赠送了一套预防近视作业本一套。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理事陶文斌出席捐赠仪式,并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诚军公司的善举,希望今后大家再接再厉,和衷共济,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呼和浩特诚军公司是一家专注教育的爱心企业,公司将物质帮助与培养人才相结合,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慈善文化相结合,对特殊教育的捐赠不只是施舍,更是尊重。呼和浩特市特殊教育学校老师学生对馈赠企业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闻武)。

 
基金会介绍
捐赠动态更多
捐赠办法
【人民币捐赠】
账户名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
账  号:8615 2410 1421 000405
开户银行: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兴安南路支行
监督举报:0471-285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