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小学教师在校外培训机构兼职和有偿补课专项整治工作专栏 > 盟市文件

盟市文件

关于加强锡林浩特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3 15:24  来源:锡林浩特市教育局

锡林浩特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

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锡林浩特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为加强锡林浩特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2021113日开始,全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一切针对中小学生、幼儿的线下教育培训活动,可转为线上教育培训。恢复时间以锡林浩特市教育局通知为准。在此期间,不得私自开课、复课和开展其他聚集性活动。

二、校外培训机构要落实好各项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务必对教育培训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做好外来人员管控、员工个人防护等工作。

三、锡林浩特市教育局校外培训机构和民办注册幼儿园、托幼机构巡查工作组将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进行巡查,并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对违反通知要求擅自开展线下教育培训活动的机构,一经发现,一律吊销办学许可证,并联合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严肃追责。

 

举报监督电话:0479-8258677

 

 

锡林浩特市教育局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