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新闻速递

自治区教育厅到内蒙古师范大学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发布日期:2023-05-12 19:00
[ 字体: 大 |  中  | 小 ]
分享到:

511日,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敏一行到内蒙古师范大学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与干部、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问卷调查、座谈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细致深入地了解了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课程融入、宣教活动、学术科研、实践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自治区教育厅将着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提质增效,引导各级各类学校充分发挥好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有形有感有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努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