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教育厅教材处开展“课前到书 党员先行”联合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8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扎实开展“亮职能职责,晒承诺事项,比贡献成效”为主要内容的“亮晒比”活动,8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教材处党支部、内蒙古自治区教材编审中心党支部、内蒙古教育出版社第四党支部和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业务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课前到书 党员先行”活动。

教育厅教材处处长武秀珍一行到爱信达印务中心、新华现代物流公司调研,深入了解教材的印制发行、配送运输等情况,并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最后,四个联合党支部共同召开了座谈会,围绕教材审核、印刷、发行等提出建议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课前到书”是一项政治任务,是群众密切关注的民生工程。为了保障学生开学按时拿到教材,各部门要加强全流程安全管控,全链条沟通协调,及时发现问题,有效解决问题,群策群力、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保障“课前到书”,以广大师生的满意度来检验主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