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16 22:54
[ 字体: 大 |  中  | 小 ]
分享到:

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审核同意,1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延俊、联络员韩国庆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尤俊成主持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专门印发了《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材料汇编》,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尤俊成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委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入检视查摆,深刻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延俊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交的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尤俊成表示,指导组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点评精准到位、客观中肯、符合学校实际,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我们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盼。我们要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效果。我们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抓落实、干实事、促改革、谋发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保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担当尽责、攻坚克难上取得更大的成效。


(编辑:苏曦、郑佳琦   审核:包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