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12 17:10
[ 字体: 大 |  中  | 小 ]
分享到:

    3月11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和教育厅的相关部署要求,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科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军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作动员讲话,并强调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教育;二要对标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把握好时间节点、形式多样统筹推进,抓实抓好专题内容学习,加强宣传引导,保证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李文科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全院广大党员要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党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院“双高”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的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