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助学中心学生资助网
图片新闻
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数字化平台应用培训会召开
【来源】 自治区助学中心 【时间】 2023-09-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6日,自治区助学中心线上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数字化平台应用培训会,自治区助学中心副主任李天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阐明了持续推进学生资助数字化转型与迭代升级的重要性,总结了2023年春季学期全区学生资助数字化平台应用情况,部署安排了2023年秋季学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学生资助数字化平台应用工作。

会上,自治区助学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全国学生资助办公系统、学生资助大数据平台、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国家奖学金评审系统操作培训。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将资助系统等学生资助数字化平台应用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将学生资助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列为年度重点工作来谋划部署,确保有机制、有部署、有检查;要建立起以市、县资助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幼儿园园长、中小学校校长、中职学校校长、高校分管领导为资助系统应用“第一责任人”的工作机制,选用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好、安全意识强的同志,担任资助系统应用人员,严格按照《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理清职责分工、理顺工作机制。

全区12个盟市、2个计划单列市、旗县区(市)、自治区直属中职学校和高校学生资助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累积1700人参会。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5003152号-1  
网站维护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教育信息中心(电化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