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内蒙古自治区助学中心学生资助网
工作动态
2022-2023学年内蒙古自治区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启动会举行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助学中心 【时间】 2023-11-0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日下午,2022-2023学年内蒙古自治区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启动会召开,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会议由自治区助学中心副主任李天宇主持,自治区助学中心主任张佳丽发表讲话,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四级调研员常洁,中职资助业务干部以及4位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自治区助学中心主任张佳丽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中职国家奖学金在建设高质量中等职业教育体系中的作用。二是认真总结2021-2022年度国奖评审工作的成绩与不足,进一步推进我区的中职国奖评审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开展,整体迈上一个新台阶。三是扎实做好2022—2023学年国奖评审工作。四是继续抓好中职国奖评审之后的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1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15003152号-1  
网站维护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教育信息中心(电化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