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哈伦温暖千家万户 助学点燃希望之光

2023-09-2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


    2023年9月23日,内蒙古哈伦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捐资助学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阿拉善中学(阿拉善盟第一中学)举行捐赠仪式。

    内蒙古哈伦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清洁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运行的循环经济能源企业。作为内蒙古阿拉善本土企业,内蒙古哈伦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内蒙古阿拉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向内蒙古自治区教育事业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自今年起,哈伦能源集团将每年以100万元的额度、连续十年,向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进行捐款,设立“哈伦成才计划”,用于奖励自治区部分优秀学子和阿拉善盟奖教奖学。哈伦能源集团慷慨解囊,捐出巨资,热心助学,为优秀学子送来一份厚重的真情,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优秀学子的高尚情怀和崇高的道德风尚。哈伦能源集团的善举,必将激发受助学子们奋发向上、坚定信念,书写出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唤起社会各界进一步弘扬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哈伦能源集团的义举,也必将助推自治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哈伦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裁韩成东,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润厚,阿拉善盟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颖尊出席捐赠仪式。

 
基金会介绍
捐赠动态更多
捐赠办法
【人民币捐赠】
账户名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
账  号:8615 2410 1421 000405
开户银行: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兴安南路支行
监督举报:0471-2856533